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

吸引外国旅客‧商场应多办各种展览

何襄赞:吸引外国旅客‧商场应多办各种展览

柔佛州旅游及国內贸易委员会主席何襄赞表示,为了吸引旅客来大马观光,州政府除了推出多项旅游配套,本地购物商场可通过借出场地,鼓励更多人举办画展、摄影展、美食展及各类主题的展览,以协助促销旅游业。

他说,在这方面,柔州旅游局愿意从旁配合,协助展出单位作巡迴展览。

何襄赞週五(5月14日)晚上为居鑾中华中学校友会主办的鑾中美术与设计科“克利与米罗”仿作展主持开幕礼时,这么表示。

出席者有鑾中校友会署理主席李木生、鑾中校长廖伟强、鑾中董事林国才、指导老师高秉益、校友梁国娟、新山五福城广场经理吴乐仁等。大会也举行了剪綵仪式,由何襄赞与现场嘉宾一起拉响彩炮。

艺术创作展览可助旅业

“从旅游角度出发,不论是古代或现代艺术创作,这类型的展览能够协助当地旅游业,对展出的商场有互助互惠的效果。”何襄赞期待其他购物广场仿效新山五福城,赞助场地,推动有意义的展览。

这项仿作展从5月41日展出至16日,在新山五福城广场三楼展出,时间为早上10时半至晚上10时半。画展展出了鑾中美术与设计科学生的35幅仿名家的油画作品。“克利与米罗”,是分別来自瑞士与西班牙的艺术家。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0.05.15
http://mykampung.sinchew.com.my/node/101691?tid=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