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7日星期三

来临国庆哈芝节超长周末 两关卡料塞车

来临国庆哈芝节超长周末 两关卡料塞车



来临国庆日和哈芝节长周末,兀兰和大士关卡预料将出现交通拥挤的情况。(档案照)

来临国庆日和哈芝节长周末,兀兰和大士关卡预料将出现交通拥挤的情况。移民与关卡局吁请公众妥善安排行程。

移民与关卡局今天(8月5日)发文告说,本周四(8月8日)至下周一(8月12日)的交通预料会特别拥堵,在这段期间使用陆路关卡的旅客或需要更长时间通关。来临星期天和星期一(8月11日和12日)也是马来西亚的公定假日。

移民与关卡局说,确保关卡安全,防御任何潜在威胁是当局的首要任务,当局将在这个繁忙时段加强安检。

当大批旅客同时通关,安检可能造成的交通堵塞难以避免,因此当局建议出入境旅客调整行程,避开人潮。

驾驶者可在出发前到移民局面簿查看两个陆路关卡的交通情况,以及通过安装在亚逸拉惹高速公路(AYE)和武吉知马高速公路(BKE)的路况提示系统(EMAS)事先了解关卡情况。

公众也可拨6863-0117查询,或上网One Motoring或MyTransport.SG获取最新路况消息。

~早报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