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2日星期四

龟咯码头渡轮31日终止川行.航线服务转移公主港码头

龟咯码头渡轮31日终止川行.航线服务转移公主港码头



龟咯国际渡轮码头每天有大量乘客往返龟咯及印尼丹绒巴莱两地。(档案照)

(笨珍19日讯)龟咯国际渡轮码头(Terminal Feri Antarabangsa Kukup)的渡轮川行将于今年8月31日终止服务,并从9月1日起,该码头的所有渡轮航线服务将转移到公主港国际渡轮码头 (Terminal Feri Antarabangsa Puteri Harbour)。

柔佛州公共工程、交通及基设委员会主席莫哈末索里翰在接受《星洲日报》询问时证实这项消息,不过没有进一步阐明原因。

他表示将在稍后日期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媒体公布详情。

另外,一名读者告诉星洲日报《大柔佛》社区报,目前在龟咯国际渡轮码头入口处,已张贴一则由大马南区海事局通告,通知乘客上述消息。

这名不愿具名的人士也说,坊间流传消息指该码头只是暂时终止服务1个月或3个月,原因不详。

杂货业者食肆

“若终止渡轮服务,首当其冲的将是一些杂货业者、手机店、嘛嘛档及咖啡店,因为主要顾客为印尼籍乘客,而当地的海上度假屋生意基本上不受影响。”

据了解,龟咯国际渡轮码头早前每日提供往返龟咯至印尼丹绒巴莱的多个班次的渡轮服务,来回船票为125令吉,单程船票为100令吉。

目前该码头如常运作,惟近日渡轮服务缩短至一天只有上午及傍晚两个班次。



公众发现当局在龟咯国际渡轮码头入口处张贴渡轮终止服务的通告。



大马南区海事局发出通告,告知乘客今年9月1日起终止渡轮服务的消息。

文章来源 : 星洲日报 2019-08-20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