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2日星期六

全马首个恐龙主题乐园 『Dinosaur Kingdom』

【💥 带你走进 #全马首个恐龙主题乐园 🦕『Dinosaur Kingdom』体验亲手触摸小恐龙的乐趣呗 ~ !! 】



暴龙 🦖 、腕龙、三角龙、还有经典的『小蓝』 迅猛龙等齐聚一堂,不需要坐时光机回到过去,在 Puteri Harbour 就可以亲眼看到啦!

由「 Themepaktu 」 承办的『Dinosaur Kingdom』每天有限定 5 场的 『恐龙Live Show 表演💃🕺』,让家长和小朋友们都能强烈感受到恐龙的震撼!而傍晚 6:30 PM 将会有 #大型的恐龙游行!所以别这么急着走哦 ~

除此之外,在这里可以学习到恐龙的小知识、观看 5D 电影院等,还能前去 #恐龙迷宫 探险 & #恐龙大战 🔫 决斗!让你与一班死党们度过重重难关 💪,逃出恐龙的魔爪!这个周末就快来这里玩玩呗!

『Dinosaur Kingdom』

📆 活动日期:2018 年 11 月 18 号 至 2019 年 1 月 1 号(每个星期一休息 *12月 24 & 31号例外)
🎫 入门票价:RM 30(成人)/ RM 20(小孩、超过55岁的乐龄人士)
🎫 All In One 票价:RM 68
📌地址:Puteri Harbour, Iskandar Puteri
🌍官方网站:https://themepaktu.com/
📌地址:Puteri Harbour, Iskandar Puteri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