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7日星期五

学校假期大塞车 国人花三小时越堤

学校假期大塞车 国人花三小时越堤



有网民今早从新山入境新加坡时也受困车龙。(取自面簿)

学校假期开始,新山两关卡出现通关人潮,从前晚(11月30日)开始连塞两天,有公众申诉花逾三小时才通关。

年底学校假期进入第三周,不少家长趁周末带着一家大小越堤游玩,导致新山两关卡出现通关人潮,两边都大塞车。

移民与关卡局的官方面簿从前晚开始就陆续贴文更新关卡的出入境情况,当晚11时半左右兀兰往新山的交通就出现堵塞,当局促请公众启程前先上网查看路况情报。



新柔长堤今早也仍然阻塞。(取自One Motoring)

当晚的拥挤情况持续至昨日凌晨3时许才舒缓,不过昨早7时许又繁忙起来,大士关卡也在昨天中午12时出现拥挤情况。

移民与关卡局最后一次贴文是在昨午2时左右,当时兀兰关卡无论是出境或是入境都相当拥挤,不过出境交通也受马国回流影响。

新山关卡特工队主席曾笳恩告诉马国《东方日报》,新山往返新加坡方向的交通昨午12时左右都相当拥堵,下午5时进一步恶化,连关卡內的闸门都不能关闭,必须一直处于开放的状态。

不少被困在车龙中的网民从前晚就开始纷纷在面簿上吐苦水,曾小姐(26岁,行政助理)受访时就说,平时周六不到半小时就能通关,但她昨天下午5时从新加坡出发,塞了三个半小时才到新山,结果约会迟到了两个小时。

截止今午12时,兀兰通往新山的交通也依然拥堵。

《新明日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