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1日星期五

圣诞和元旦期间 兀兰和大士关卡料塞车

圣诞和元旦期间 兀兰和大士关卡料塞车



新柔长堤来往新马两地的车辆。(档案照)

圣诞佳节和年关将至,兀兰和大士关卡明天(12月21日)至1月1日元旦期间,预料会出现塞车情况,尤其是周末。


移民与关卡局昨晚发表文告指出,两个陆路关卡的交通流量预计明天起会增加,拥堵情况料持续至明年1月1日。


当局提醒公众,不要携带任何违禁物品,包括口香糖及“Pop-Pop”砂炮进入我国。旅客若携带须缴关税或受管制的商品如肉类产品和盆栽等,应在关卡人员检查前主动申报。


当局指出,兀兰和大士关卡上周末都出现了插队的情况。当局劝请公众不要这么做,因为这会造成交通阻塞和威胁公路使用者的安全。驾驶者应时刻遵守交通规则。


驾驶者可在出发前到移民局面簿查看两个陆路关卡的交通情况,以及通过安装在亚逸拉惹高速公路(AYE)和武吉知马高速公路(BKE)的路况提示系统(EMAS)事先了解关卡情况。


公众也可拨6863-0117查询,或上网One Motoring或MyTransport.SG获取最新路况消息。


~早报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