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0日星期日

Austin V Square 跨年市集

【🔥最热闹的跨年市集‼好吃好喝的就在 Austin V Square‼】400个 #免费地下停车场 让你不用担心找不到Parking #市集 #美食 #打卡



如果有一瓶酒能让我咽下2018年所有的不开心,我会先干为敬;如果有一瓶能让我2019年一切顺利的酒,我会再干为敬!要是你会想怎么跨年呢?然而小编就在由「 AGAK JIU酒 HO好」举办的『#啤酒大赛🍺』现场!一起来体验迎接新一年的热情与活力!



同时,周围还有集合了美食🍜、饮料🍹、服饰👗等的跨年市集! 其中就包括:臭豆腐、泰国奶茶、旋风马铃薯、现烤手工饼、芝士马铃薯、烧烤、自创健康馒头、龙须糖等让你边逛边吃的诱人小吃!此外,今天(12月29日) 也有超吸睛的重型机车参展🏍,机车迷千万错过!

要想过个肥年,当然就得在吃不停的市集中度过啦!就算人潮再怎么多也不用担心,因为Austin V Square 已开放 400 多个地下停车位🚗,快快 Jio 朋友来一起High过2018 ~~~

主办单位「 Seratus Properties」
协办单位「 Unknown Avenue」「春秋战锅」「医莱美科技医疗美容」
📌地址: Austin V Square
📅活动日期: 28 - 31 / 12 / 2018 (星期五 - 星期一)
🕧活动时间:5pm - 11p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