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1日星期二

占全国总收入14.4% 新山购物旅游天堂

郑修强:占全国总收入14.4% 新山购物旅游天堂

柔州旅游、商贸及消费人事务委员会主席拿督郑修强指出,新山是我国购物旅游地点中第二受欢迎的地方,占全国总收入的14.4%,或相等于37亿4700万令吉。

他说,在柔州旅游大蓝图下,柔州各县都有独特的旅游产品定位,新山县的定位是“家庭欢乐”及“城市遗产及生活方式”,即适合家庭旅行及购物旅游的地点。

“近几年从吉隆坡和新加坡前来柔州的游客不断增加,根据数据,过去3年柔州接待游客增加了300万人次,而且相信数目还会增加。”

近年游客增加

郑修强昨晚出席由汉达英达私人有限公司Causeway Link Holidays的旅游巴士通行证(Travel Bus Pass)媒体考察旅游晚宴时,这么指出。

考察旅游团邀请新加坡及吉隆坡媒体及部落客,搭乘汉达英达公司的巴士服务,前往新山各旅游景点,展开为期两天的旅游考察。

郑修强说,“旅游巴士通行证”前身为“新山游客巴士通行证”,此次该公司为产品重新命名,合乎时宜。

他说,根据2016年马来西亚旅游报告,交通是游客在我国旅游消费中,排名第四高,占整体54亿2000万令吉中的6.6%。

“汉达英达公司推出的旅游巴士通行证,为前往新山的游客提供另一种公共交通选择,也提升新山旅游产品的到达简易度,柔州政府非常支持这项计划,这将大大提升州内旅游。”

汉达英达旅游巴士通行证
3天无限次搭乘

汉达英达私人有限公司推出旅游巴士通行证(Travel Bus Pass),以优惠价,让游客在2至3天内无限次搭乘旗下公司巴士,畅游新山各旅游景点。

汉达英达私人有限公司营运及市场经理林镇芳指出,公司展开促销,从今年4月至12月,只要以46令吉,就能购买原价55令吉的2天通行证,或者以66令吉购买原价80令吉的3天通行证。

她说,民众以此通行证,能在限期内,无限次搭乘该公司巴士16条路线,前往新山各景点包括主题乐园、商场、酒店等,并可通往新加坡共13个地点。

林镇芳也宣布,该公司如今开通从吉隆坡往新山长途巴士服务的新接载地点,即位于武吉免登的路瑞园酒店(Swiss-Garden Hotel),可直接前往马来西亚乐高乐园等主题乐园。

有关巴士服务服务时间表,可浏览https://causewaylink.com.my/express-bus.

~中国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