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6日星期四

贪食街沟渠提升工程动工.小贩临时地点摆档

贪食街沟渠提升工程动工.小贩临时地点摆档

麻坡贪食街沟渠提升工程今日全面动工,部份小贩迁至邻近的临时营业地点摆档。



麻坡贪食街封路,全面展开沟渠提升工程。(图:星洲日报)

麻坡贪食街沟渠提升工程今日全面动工,部份小贩迁至邻近的临时营业地点摆档。

麻坡贪食街沟渠提升工程预计在开斋节竣工,在施工期间,小贩获准在邻近的凯荣广场前摆档营业。

贪食街小贩昨晚召开对话会后达致共识,迁至凯荣广场前营业,小贩自行协调,安排各自的档位。

另有三、四档则移至贪食街的饮食店内继续营业,另5个档贩则决定要等到贪食街的后巷完工后,搬到后巷摆档,直至整个工程竣工。

星洲日报《大柔佛》社区报今日上午走访贪食街时,约有7个档口已迁至凯荣广场前摆档,小贩互相协调,并没有造成混乱的情况,当地的店家也非常配合,移走车辆“让路”给小贩营业。

据了解,贪食街今日上午9时许已封路,以展开工程,许多小贩也陆续到场观察。虽然大部份小贩都已准备好食物,不过他们都先到临时营业地点“观望”后,才决定是否摆档。

林树华:小贩互相协调摆档位置

麻坡贪食街小贩同业联谊会财政林树华表示,小贩已达成共识,今早各自在凯荣广场前寻找位置摆档,互相协调,并没有混乱的情况出现。

他说,由于平日凯荣广场前的停车位都停满车辆,小贩要摆档时就跟店家商量,也得到对方谅解,“让路”给小贩摆档。

他指出,由于临时营业地点没有水电供应,小贩需自备水,而且营业至傍晚就会收档。

售卖凉茶的李宝顺一早就到临时营业地点“观望”,他说,他已准备好凉茶,只要有位就摆档。

他说,小贩都只是要做生意,互相协调就行了,大家只期盼工程尽速完工,让小贩能够早日回到贪食街营业。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6.06.14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