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3日星期五

拉美士美食‧印5千手册让游客探索

蔡智勇推介拉美士美食‧印5千手册让游客探索

马华拉美士区国会议员拿督蔡智勇推介《拉美士趴趴走,吃爽爽》美食手册,並表示已印刷5千本美食手册,以利游客探索拉美士美食。



蔡智勇(前排左四)推介《拉美士趴趴走,吃爽爽》美食手册,前排右四为马华拉美士区会署理主席陈宗。(图:星洲日报)


蔡智勇昨日推介美食手册后指出,该美食手册能够让游客更了解拉美士美食的营业地点和时间,他也感谢义工和商家的配合。

他说,共有73个拉美士区內商家参与此次美食手册,负责团队也把美食资料上载至Labis Ecotourism脸书专页,商家表示已有游客通过脸书专页知道相关美食。

“若能善用网络和脸书,却能帮到小商家。脸书专页將持续推广拉美士美食。另外,我们稍迟也將推出拉美士旅游网站。”

他指出,5千本的美食手册將摆放在参与的商家店铺供游客索取,另外也会在6月3至5日的彼咯夏乡节时候,作为游客参与游戏的纪念品。

他提到,Labis Ecotourism脸书专页也將开放500个名额,供民眾进行,並在夏乡节时候到资讯专柜索取。脸书登记索取採取先到先得方式进行。

(星洲日报‧大柔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