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6日星期二

来往新山兀兰火车站 Shuttle Tebrau7月通车

来往新山兀兰火车站 Shuttle Tebrau7月通车



马来亚铁道公司往返新山中央车站及新加坡兀兰火车站的短程火车服务“Shuttle Tebrau”,将从7月1日正式推出,主要是为了方便在马新两地工作及处理事务的乘客,以及减少长堤的交通阻塞问题。

往返上述两个地点的火车班次为每日14趟,分别是7趟从新山出发至兀兰;7趟从兀兰出发至新山。

根据铁道公司公布的火车班次时刻表所示,每日从新山出发至兀兰的班次从上午5时30分开始,直到晚上10时正结束;而从兀兰出发至新山的班次,则从上午6时30分开始,直到晚上11时正结束。

与此同时,铁道公司也公布所有南下的长途火车班次从7月1日起不再直接开入新加坡兀兰火车站,这些火车将停在新山中央车站,搭客必须改搭短程火车或其他交通工具进入新加坡。

任何详情可浏览大马铁道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ktmb.com.my或拨打热线1-300-88-5862。

~南洋商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