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2日星期五

彼咯壁画再被破坏 卡通人物爱莎毁容

彼咯壁画再被破坏 卡通人物爱莎毁容

 自上月一幅火车壁画遭破坏,又一幅卡通人物爱莎的壁画被破坏。爱莎的头部遭人用浅黄色漆料点上,加上漆料往下流造成的漆印,几乎令爱莎“毁容”。

 马华拉美士区国会议员拿督蔡智勇推行社区改造计划,由志工在彼咯商店及房子的墙壁画上逾20幅壁画,却频频遭破坏,不法之徒的破坏行为令人百思不解。

 社区改造计划壁画组主任田统盛受询时,谴责不法之徒的破坏行为。

志工成功修復壁画

 他说,壁画是志工的心血,並耗时数个月在艷阳高照下完成壁画,却两度遭破坏。

 他指出,幸爱莎壁画在志工的努力下已修復,否则將会留下一个“污点”。

 “不明白不法之徒破坏壁画的动机,这些壁画在刚落幕的“夏乡节”获得好评,而且也深受本地村民青睞,既然壁画可以提升村內的形象,大家都有责任去捍卫壁画。”

 田统盛希望所有村民能够充当耳目,一旦发现有人破坏壁画,可以马上通知村长或县议员等地方领袖。

~中国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