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8日星期五

鉴定各县特色旅游产品 柔5月办旅游项目展

郑修强:鉴定各县特色旅游产品 柔5月办旅游项目展


郑修强(左三)在笨珍水池路景瑞生态农场喂鸵鸟。

掌管柔佛州旅游、商贸及消费事务的行政议员拿督郑修强指出,柔州旅游局将在今年5月份举办旅游项目展,让业者可配合推出适合的旅游配套。

“我将在接下来的二个月内,到柔佛州各县会见旅游业者,除了听取他们的意见,并鉴定各县的特色旅游产品,从而吸引国内外游客在本州内住宿一两个晚上。”

郑修强今天到笨珍进行工作访问时,上午在笨珍县署听取有关笨珍发展旅游的计划后,下午到水池路参观当地的景瑞生态农场。

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柔佛州每个县都有自已的特色旅游产品,这些项目都具有潜能吸引游客到来。

“譬如笨珍县有“亚洲大陆最南端”的丹绒比艾国家公园、龟咯岛国家公园、民宿、黄梨博物馆、武吉斯博物馆,以及美味的海鲜等。”

他说,旅游业者应该设法配合其各县的特色旅游项目,推出2天1夜的行程,让游客多留在本地一些时间。

“业者可以先让游客到笨珍的丹绒比艾游玩,并在当地的民宿住一晚后,再前往乐高乐园、吉蒂猫主题乐园游玩。”

笨珍生态农场启业

另一方面,他表示,位于笨珍水池路的景瑞生态农场是由私人所经营的,刚在一个多月前开始营业。

他说,政府设有旅游业贷款基金,供有意从事旅游发展业者申请,同时也有为旅游业者提供扣税的优惠,业者可通过柔州旅游局申请。

陪同出席新闻发布会者还有:努沙再也州议员再尼阿布峇卡、柔佛州旅游促进局局长依萨、柔佛州旅游局副局长阿米鲁、旅游部柔佛州分局局长阿鲁札等。

~以上新闻转载自南洋商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