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8日星期二

首个海外目的地 印尼廉航直飞士乃

首个海外目的地 印尼廉航直飞士乃


阿里夫(右) 赠送模型飞机予沙夫安(左) ,由郑修强见证。

印尼国内廉价航空Citilink首次冲出海外,瞄准柔佛州约300万人口,即日起增设往返泗水与士乃国际机场航班,为两国人民带来直飞便利。

Citilink总执行长阿里夫威波沃表示,士乃国际机场是该航空公司首个海外目的地,该公司在这之后会再增加吉隆坡、新加坡等东南亚国家的直飞航线,他们在2014年里,已定下开辟6条国内外航线的目标。

询及来自大马的廉价航空公司亚洲航空(Air Asia)将重心设在印尼,而Citilink航空公司未来会否将士乃国际机场当作枢纽,他表示该公司会再进一步探讨这项建议。

优惠机票250元

“柔佛州具有约300万人口,我国人民亦有30万人次在柔佛州工作,我们除了视休闲乘客为目标,亦希望吸引往返两地工作的人士乘搭我们的航班。”

他透露,该公司由印尼泗水与士乃国际机场的航班,即日起每日来回一趟,现在乘客可享受单程250令吉的优惠价格来购买机票。

他说,该公司目前拥有24架A320空中巴士,未来一年内将增加至32架,5年内盼增加至70至80架,以扩展更多区域航线。

阿里夫于今日在Citilink与印尼代表团访马暨宣布直飞记者会上对媒体如此表示,出席者还包括该公司的总营运长哈迪诺多,以及士乃国际机场终站服务有限公司总执行长沙夫安。

郑修强:促进旅游业 印尼旅客料增20%

掌管柔佛州旅游、商贸与消费事务的行政议员拿督郑修强说,根据移民厅数据显示,在2013年到访柔佛州的印尼旅客计有210万人次,比2012年的130万人次高出许多。

“随着更多的廉价航空公司开辟往返印尼与士乃国际机场航线,我们预计在未来的一年之内,印尼旅客前来柔佛州的人次将会增长20%。”

他表示,泗水是印尼第二大城市,拥有超过600万人口。

“随着两地直飞航线的开放,亦有助Citilink航空公司扩展其业务。”

他代表柔州旅游局欢迎更多来自印尼的国际航空公司,增设往返士乃国际机场与当地主要城市的直飞航班,继而促进两国的旅游业发展。

记者会上还有20位分别来自印尼雅加达与泗水的媒体、15位印尼旅游代理,以及Citilink廉价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员,他们将在新山逗留3天2夜,以考察本地的旅游景点与路线。

~以上新闻转载自南洋商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