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0日星期日

《我们的新邦令金》推介

旅游部出资2万製作‧《我们的新邦令金》推介

梁德明(右)赠送光碟予社团代表。(图:星洲日报)

耗资2万令吉製作的《我们的新邦令金》短片,由新邦令金国会议员服务中心策划,昨日举行推介礼。

梁德明在推介礼上指出,这个短片是由旅游部出资2万令吉製作的,导演为在马来电影界颇有名气的王喜民。

梁德明表示,很多人並不认识新邦令金,因此他希望通过这部短片,將新邦令金国会选区介绍给全国甚至全世界的人。

介绍新邦令金风土民情

在推介礼上,大会也播放了这部短片,出席者的反应也非常热烈,不时在短片中看到道地新邦令金人时,都报以热烈的掌声。

这部短片中除了介绍新邦令金的风土民情,也介绍了新邦令金国会选区內的拉央拉央、吗什和令金。

在短片內分別介绍了新邦令金国会选区內的餐馆、大型企业、美食和旅游胜地,当地的歷史风情也被拍摄在內。

短片內介绍了令金歷史悠久的国际俱乐部、拉央拉央传统手工面、薯片的製作和目前全国种植范围最大的黄梨园等等。

当晚也邀请了许多在短片中接受採访的人士和商家出席推介礼,新邦令金国会选区的108个社团、政党、学校和单位也受邀出席,並获赠光碟纪念。

部份短片受访者

龙程达(80岁):盼更多人认识国际俱乐部

有幸参与这部短片的拍摄和介绍令金这个地方,我希望能够让更多人认识国际俱乐部,因为这是一个让大家一起免费活动的好去处。

位於令金皇家山的国际俱乐部有悠久的歷史,是一个让人心旷神怡的好地方,因此龙程达每天都会在俱乐部报到。

李习生(69岁):高兴能宣传新邦令金

李习生是新邦令金一名著名的打铁师父,他40多年前搬迁到新邦令金后决定在这里落户安家,从事打铁生意已经超过40年。

他表示,一开始要参与短片拍摄时会感到不好意思,但也对自己能够参与宣传新邦令金感到高兴。

李习生表示,他在新邦令金找到糊口生计,因此喜欢上这个小镇。

(星洲日报/大柔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