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0日星期日

旅游局集中火力推广海岛

何襄赞:让游客留印象 旅游局集中火力推广海岛

何襄赞在恩祖安(后排左起) 、莫哈末依沙、张得信、黄建顺、莫哈末沙菲安及陈再强的陪同下,为“2013年柔佛州旅遊展销会” 主持开幕仪式。

掌管柔佛州旅游、国内贸易及消费人事务的行政议员拿督何襄赞指,为配合“2014年大马旅游年”计划,柔州旅游局将集中火力,推广州内的海岛及海滩,让更多游客留下深刻的岛屿印象。

他说,州内的岛屿大部分靠口碑相传的方式宣传,许多游客都是“回头客”,所以他希望能够加强岛屿旅游的推广,让人一想起柔州,就想起美丽的岛屿。

建六星级乡村俱乐部

他透露,其实在迪沙鲁未来两年的发展大蓝图下,将建设六星级的乡村俱乐部、高尔夫球场及水上乐园等新景点,预计该项计划会在明年陆续推出。

他今早在金海湾广场主持“2013年柔佛州旅遊展销会”(MATTA FAIR)开幕仪式后,召开记者会发表上述。

其他出席者包括大马旅游同业协会副会长陈再强、马来西亚旅游总会柔州分会会长黄建顺、马来西亚国际旅游展筹委会主席张得信、中央旅游部柔州旅游局局长莫哈末依沙、柔佛州大马旅游促进局進局主任恩祖安及官员莫哈末沙菲安。

旅行社应扮演行销角色———旅游总会柔州分会会长●黄建顺

全世界在关注依斯干达特区的发展,旅行社应扮演旅游市场行销工具的角色,协助国家推广国内各州的旅游景点,让我国旅游业享誉全球。

本地旅行社或旅游公会应与国外旅游公会作更多的交流及配合,迎合时代需要的同时,改善更多双边合作机会。

展销会共140单位参展———国际旅游展筹委会主席●张得信

为期三天,意即本月8至10日的“2013年柔佛州旅遊展销会”,共有140个参展单位,相信能吸引1万5000人入场,并预计能达1500万令吉的交易额。

以幸运抽奖吸引人潮——旅游同业协会副会长●陈再强

展览以一辆崭新普腾Exora休旅车为幸运抽奖的首奖,相信能吸引人潮。

此外,还有两场旅游展览会在7月份,分别在峇株巴辖及新山举行。

~以上新闻转载自南洋商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