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星期五

新山往返振林山 依斯干达快捷巴士增新路线

新山往返振林山 依斯干达快捷巴士增新路线

柔州政府与依斯干达公交私人有限公司公交策划及执行组达致共识,将在今年年底将依斯干达快捷巴士(BeXTRA)服务目前所川行的5条路线,多增加一条变成6条路线。

依斯干达公交私人有限公司公交策划及执行组总执行长卡达菲向《大都会日报》表示,第6条路线就是往返新山和振林山的新的路线,这条路线的公交需求量不断增加,快捷巴士服务也将会为搭客省下不少川行时间,缩短半途停顿的时间。


他说,快捷巴士服务从2011年运行至今,载客量已经达到30万人次,表示公众已经开始将公交巴士作为首项载送首选。


他日前在快捷巴士服务推介礼后的记者会上如是表示。


他说,公共交通的服务状况是有必要受到重视,而增加上述路线的建议是应环境和时代的要求,当大家多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减少私家车的使用后,道路上的堵塞状况将会减少。


~以上新闻转载自南洋商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