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7日星期五

新山將出现“地不佬海岸”

大臣:投资者砸重金改造‧新山將出现“地不佬海岸”

在依斯干达浮城控股的规划下,“新山新市区”將迎来连贯海滨的繁荣商业贸易中心、高尚住宅等焕然一新的市区风貌。

搭上发展列车,新山將在眾海內外投资者砸重金下进行“大改造”,迎来连贯海滨的繁荣商业贸易中心、高尚住宅等焕然一新的市区风貌,同时拥有让人如同置身於澳洲黄金海岸的“地不佬海岸”(Tebrau Coast)。

海滨城区將成“新山市区”

柔佛州务大臣拿督阿都干尼今午出席中国房地產商碧桂园(Country Garden)控股有限公司与依斯干达浮城控股(Iskandar Waterfront Holdings)土地买卖合约签署仪式后受访时,指新山未来將换上新面貌,丹绒布蒂里(Tanjung Puteri)连贯的海滨城区將跃升为新的“新山市区”(New JB City)。

他表示,旧有的新山市区,即黄亚福街、直律街、陈旭年街等將在明年初进行“整治纱玉河计划”后,於2014年换上新装,与新的“新山市区”接轨,將新山打造成一个寓文化遗產於先进设备的城市。

此外,他也指出,新山市区在进行改换的同时,“东部走廊”发展计划近期捎来新的规划,即整治地不佬河、避兰东河、诗尼邦河、龙珠河(Sungai Lunchu)以及拉沱河(Sungai Latoh),打造“地不佬海岸”,这项计划已全面被州政府接受,並会与从金海湾至努沙再也的“西部走廊”相辅相成,引领新山经济发展蓬勃发展。

他说,州政府发展臂膀柔佛机构及依斯干达浮城控股將致力协助打造新山新城市风貌,而其中的亮点地带將会是金海湾,在这方面,碧桂园將斥巨资打造大型滨海综合项目,与其他海內外发展商的项目共同將金海湾的发展推向新篇章。

(星洲日报/大柔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