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日星期日

公主港家庭主题公园热爆 外国游客佔30%

公主港家庭主题公园热爆 外国游客佔30%

公主港家庭主题公园开业一个月即吸引超过3万5000名游客,其中30%是新加坡和泰国人,相信公主港码头落实后,將有更多印尼和澳洲游客从水路到访!

 公主港家庭主题公园由国库控股子公司Themed Attractions and Resorts(TAR)有限公司打造,于10月26日哈芝节投入运作,並在年终学校假期中表现亮眼,每日可迎来3000名来自马新和外国的游客。

 Themed Attractions and Resorts总执行长东姑阿末布哈努丁今早在新闻发佈会上说,目前的游客之中,有30%为非大马人,除了新加坡和泰国,菲律宾和日本也有不少,新泰游客是购买旅游配套,包括门票和交通而前来游玩。

推介合作伙伴

 他说,未来主题公园计划將本地和外国旅游比率维持在60比40之间,进一步將努沙再也打造成一个旅游新景点,带动酒店业、公共服务行业等的发展。

 询及擬议中的公主港码头落实后,是否將带动来自印尼的游客?阿末布哈努丁说,主题公园將与移民局保持紧密的配合,在渡轮配套等方面进行规划,吸引新加坡、印尼峇淡甚至澳洲的游客通过水路抵境。

 他也说,该公司將与旅游发展局、各旅游机构和代理合作,提供该区域更多元化的旅游服务。

 早前公主港家庭主题公园推介合作伙伴,包括ASTRO、兴业银行、可口可乐、松下电器、佳能、DELL、Mini Melts和KPJ Healthcare;上述公司將在3至5年內,赞助1000万令吉。

 阿末布哈努丁相信,隨著上述公司品牌的加入,有助开创双贏局面,並提供旅游更佳的旅游经歷,加强並提升主题公园的吸引力。

 陪同出席者包括TAR市场经理费力维塔克、依斯干达名胜机构总执行长再那阿斯依金等。

开张一个月游客3万5

甫于10月26日开张的努沙再也公主港家庭主题乐园,在短短一个月吸引3万5000人次到访,成绩亮眼。

 Themed Attractions and Resorts(简称TAR)总执行长东姑阿末布哈努丁指出,该乐园在开放的首个月迎来3万5000人次,同时设在该乐园的三丽凯蒂精品馆,也挤入最佳销售排行榜的10名內。

 “自主题乐园开放以来,获得旅客的热烈反应,每天平均访客逾千人次,甚至有人要求在吉隆坡增设上述精品馆。”

培训首批职员毕业

 他昨晚在努沙再也公主港家庭主题乐园首批职员培训毕业仪式上致词时,如是指出。

 另外,阿末布哈努丁透露,12月6日(週四)下午4时至6时,邀请到拿督斯里纳吉为公主港家庭主题乐园主持开幕仪式。

 TAR品牌及成组通信副主任黄慧君受访时说,首相主持开幕礼当天,將举办Lat’s Place“主题餐厅的媒体预览活动,而该主题餐厅估计在明年1月开幕。

 昨晚顺利取得毕业证书的首批206名职员受训生,是于9月投入培训,他们被分派到不同的工作岗位,例如餐饮部、维修部及资讯科技部等,经过近2个月培训,才取得毕业证书。

 另一方面,TAR曾于今年9月份与南方大学学院签署合作协议,录取了南方大学旅游与酒店学部26名学生接受职员培训,该批学生已归纳为第二批的录取职员培训生,目前仍在受训。

~以上新闻转载自中国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