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星期五

首8月1441万人次 旅客增长29%

首8月1441万人次 旅客增长29%

柔州旅游、国內贸易与消费人事务委员会主席拿督何襄赞指出,柔州旅游业自去年发展蓬勃,今年首8个月的旅客人次,更比去年同期增长29%。

 他说,经济转型计划带动各行业发展,尤其是旅游业,让柔州今年的旅客人次创下漂亮成绩,达1441万人次,去年同期是1111万。

 “旅客都爱道地美食,所以希望小贩善待服务,让他们留下好印象。”

 何襄赞昨晚在合心流动小商公会的筹款购置会所及常年活动基金晚宴上,这么指出。

 马华彭加兰林丁区州议员谢松清则促请新山市政局及新山中区市议会,考虑让一些在市区营业了数十年却未获营业执照的商贩,获取一纸执照。

筹款购新会所

 “只要他们確是营业了那么久,而且无阻交通,就该考虑发执照给他们,因这不只可控制他们的卫生,还能增加税收,两全其美。”

 合心流动小商公会通过晚宴筹获4万令吉,並把其中的5000令吉平均捐给南方大学学院、柔佛再也洗肾中心、新山关爱残障福利中心、善德儿童之家及传爱关怀协会,所得款项是3万5000令吉,包括谢松清及巫统新山区国会议员丹斯里沙里尔各拨出的5000令吉。

 筹委会主席潘文豪指出,该会希望筹得150万令吉在新山百万镇购置一所二至三层楼店屋充当会所,这场晚宴是筹款的第一步,未来希望获更多人支持。

 与会者包括巫统甘拔士区州议员拿督奥斯曼沙比安、马华士都兰区州议员莫泽浩、柔州社团註册局主任林日娥、合心流动小商公会主席杨德才、署理主席蔡建良及永久会务顾问拿督斯里陈金福等。

~以上新闻转载自中国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