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星期日

新山擬增设公交终站

赛哈密:特区发展蓬勃不敷用‧新山擬增设公交终站

新的公共交通终站或设在新山中央车站(JB Sentral)。(图:星洲日报)

(柔佛‧新山8日讯)陆路公共交通委员会主席丹斯里赛哈密透露,隨著依斯干达特区的蓬勃发展,新山拉庆公共交通终站或已不敷使用,该会正研究是否需要在新山加设另一个公共交通终站。 赛哈密说,这个新的交通终站或设在新山中央车站(JB Sentral)。

不过,他说,新山中央车站现阶段的空间毕竟有限,无法容纳太多公共巴士,该会也在考虑是否另觅地点。 赛哈密今日到新山出席“一个大马人民德士计划”轮胎券颁发仪式时,这么透露。 在赛哈密见证下,新山国会议员丹斯里沙里尔颁发轮胎券给德士司机。 另一方面,赛哈密表示,该委员会擬在新山购置產业,以便作为该会的办公地点。

他说,目前,该会在新山未有自己的办公地点,德士司机只能到柔州陆路交通局的一站式服务柜台处理事务。

(星洲日报/大柔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