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星期六

宣传大马乐高乐园推介

宣传大马乐高乐园推介‧300德士司机体验设施

何襄赞(图中)为柔佛德士贴上大马乐高乐园宣传贴纸,左为伯斯特,右为莫泽浩。

为配合大马乐高乐园的宣传,新山300名德士司机於今日受邀前往大马乐高乐园体验园內部份娱乐设施,以在大马乐高乐园正式开幕后,能够將第一手资讯传达予游客,掀起观光热潮。

大马乐高乐园今早在新山大城市广场举办“柔佛德士宣传大马乐高乐园运动推介礼”,出席嘉宾包括柔佛州旅游及国內贸易委员会主席拿督何襄赞、士都兰区州议员莫泽浩、大马乐高乐园总经理伯斯特、依斯干达发展局(IRDA)首席执行员依斯迈等人。 伯斯特在推介仪式上表示,贴有乐高乐园宣传贴纸的德士,將川行於柔佛各地,向公眾传达有关这一旅游据点的最新消息。

大马乐高乐园15日开幕

“此次的柔佛德士宣传大马乐高乐园运动,除了能够帮助柔佛发展成为国际旅游据点,也让公眾及游客在前往大马乐高乐园时更加方便。”

另外,他也透露即將於9月15日开幕的大马乐高乐园,预计在开放后每日可迎来1万5千至2万人次的客流量。 他说,乐园將设有3千500个停车位,並会依据届时的客流量再做调整,他有信心园內將有足够的空间容纳游客。 “与此同时,我们也將增设供游客遮荫纳凉的地方,让游客在玩累时能够稍作休息,或在雨天时派上用场。”

何襄赞:前线工作者
德士司机须展良好形象

拿督何襄赞也在会上呼吁身为“前线工作者”的德士司机,为乘客展示良好的形象,好让来马游客留下正面的印象。 他强调,大马乐高乐园为全世界第6座,也是亚洲首座乐高主题乐园,希望德士业者可配合柔州旅游局加强这项新的旅游產品的宣传。

他也透露,隨著像大马乐高主题乐园的一些旅游项目的展开,预计可为柔佛州带来每年100万的游客人次,因此希望柔佛德士业者能够做好准备工作,提昇服务素质,隨时向乘客传达柔佛州的旅游资讯。

(星洲日报/大柔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