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1日星期一

居銮火车情调餐厅荒芜了

风光一时.管理不当 火车情调餐厅荒芜了

 (居鑾Kluang 3日讯)曾风光一时和在柔州旅游小册有介绍的居鑾火车情调餐厅,已面目全非,野树杂草丛生。

 这间设计別致一格,具有浓浓火车情调的餐厅,距居鑾火车站不远处的铁道旁,毗邻皆是铁道局员工宿舍,对面则是哈芝马南多层组屋区,有宽敞的泊车场地。

 多年前有关餐厅是配合居鑾推展旅游业活动,尤其是火车旅游,以吸引新加坡旅客到来而创立。

长满野树杂草

 相信是火车旅游计划,並没有收到预算的效果,加上餐厅管理和营业不当,最终以停业收场。
 此举对居鑾市议会,多年来都积极推动旅游业发展计划,也著重火车旅游环节,並广加宣传,无疑是项挫折。

 而今该餐厅已面目全非,四周都生长有野树和杂草,一些野树还將走廊遮掩掉,竖立在巴蕉树下的食谱广告牌依然在,不过有蔓籐植物相伴了。

 据现场观察,长长的走廊,尚完好无损,营业时是摆桌椅的主要地方,至于內部储物室和办公室已空无一物,仅剩下办公桌和厨柜而已,后面的厨房一样空无一物。

~中国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