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将与外国旅游杂志合作‧何襄赞:推介本地景点

将与外国旅游杂志合作‧何襄赞:推介本地景点

柔佛州旅游及国内贸易与消费人事务委员会主席何襄赞表示,柔州政府将与外国旅游杂志合作,推介及宣传本地旅游景点。

他说,除了中国及印度被视为未来重要游客来源国之外,本地的海岛如拉哇岛亦不乏欧洲游客,因此政府也考虑未来能进一步到欧洲招徕游客。

他说,FUN-TRIP旅游也是可以广泛宣传管道之一,过去已有汶莱、香港、台湾及中南半岛一带国家游客及外国媒体到来参与FUN-TRIP。他透露,未来一年将有许多来自不同国家游客到来参与FUN-TRIP。

他相信这种让外国旅游业者及外国媒体亲身体验的方式,将能能取得更好的宣传效果,当局因此接下来来将举办更多FUN-TRIP和探险寻宝活动。

何襄赞今早为2011年柔佛州探险之旅寻宝赛主持挥旗礼后,作上述表示。这项配合柔佛机构40周年,由旅游部与柔佛机构联办的寻宝活动,共吸引了50辆轿车共200名参加者。与会者包括柔佛机构(财务与营运)高级副总裁祖基菲。

做好准备迎接大批游客

他说,预料随着古来名牌商品城,及乐高园在今年底及明年竣工后,将为到来柔佛州的游客上升人数各吸引100至200万名,旅游当局已作好准备迎接大批游客到来。

他表示,所有的旅游宣传活动,都必须获得各方的配合及合作,因此士乃机场及更多航空公司参与,开启更多的国际航线也是重要一环。

何襄赞指出,他乐见士乃机场与更多航空公司接触招徕包机团之外,也希望本地航空公司能共同打造新山为南部的航空杻枢站。

他说,继成功启动士乃往返国内与印尼航线之后,政府希望飞萤航空欲开启更多邻国,如士乃往泰国及中国的航线与新市场计划能取得成功。

士乃机场搭客量增加

他指出,除了从新加坡入境旅客之外,士乃作为本地重要的国际机场也非常重要,政府将努力争取更多的国际航班在士乃机起降,而据他所知,士乃机场的搭客量比去年已增加,这是好现象。

他表示,今年是哥打丁宜旅游年,政府也非常重视本地旅游市场,希望通过广邀媒体参与的寻宝活动,进一步推介与宣传本地特色的旅游景点与活动。

另一方面,他也指出,去年全年前来柔佛的游客共1千600万人,其中的160至170万游客属留宿游客,这比前年同比增加了9%,今年首4个月与去年同比,留宿的游客人数也上升了12%。

(星洲日报/大柔佛)
http://mykampung.sinchew.com.my/node/150009?tid=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