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

首次公开民众旅客投票‧柔旅游奖又来了!

首次公开民众旅客投票‧柔旅游奖又来了!

2011年柔州旅游奖又与大家见面,当局今年首次公开给民众与旅客投票,以选出州内在旅游业方面有卓越表现者。今年的比赛分成6类共20个奖项。

柔佛州旅游及国内贸易委员会主席何襄赞今午公布比赛详情时,也促请民众与旅客踊跃提名与投票。今天的与会者包括柔州旅游局副局长莫哈末阿兹兰。

何襄赞表示,这是主办单位第二次举办这项比赛。 2008年第一举办这项活动时,明显提升了州内旅游服务水平;这也显示旅游业的进步,必须有赖各相关领域的配合才能见效。

他特别强调,接待旅客的第一线“礼宾司”,包括酒店服务员和关卡官员等,都必须紧密传递旅游资讯,给旅客最方便和亲切的服务。

何襄赞:民众和旅客支持票
占评分比重50%

何襄赞说,今天的评分标准,50%是大会评审打的分数,民众和旅客的支持票,则占一半的比重,以示评审内容的全面性。

他表示,从即日起至9月底,民众都可前往柔佛旅游资讯中心5楼或上网提名与投票。

他说,到了9月底,当局将再举行次轮投票。次轮投票将一直进行至10月,以选出最后的优胜者。

他说,今年的6类共20个奖项奖项,包括酒店类、餐馆类、旅游服务类、旅游产品类、卓​​越贡献奖、旅游市场与传播媒体。

他表示,上述20个奖项之中,有5个将项是今年才推出的,包括旅游产品类的最佳购物广场奖和最佳高尔夫球手奖、卓越贡献类的最活跃政府组织奖和最佳旅游培训提供者奖,以及旅游​​市场与传播媒体类的最佳旅游网页奖等。

他表示,柔州旅游奖获奖者,可获得一座奖杯与证书;当局也考虑今年发出奖金,以鼓励获奖者。不过,奖金细则尚未决定。

2011年柔州旅游奖奖项
1.酒店类:最佳四星五星级酒店与度假村奖、最佳三星级酒店与度假村奖、最佳廉价酒店与度假村奖。
2.餐馆类:A级餐馆奖、B级餐馆奖、民众最爱餐馆奖。
3.旅游服务类:最佳旅游业者奖、最佳城市导游奖、最佳自然环境导游奖。
4.旅游产品类:最佳购物广场奖、最佳高尔夫球手奖、最佳生态旅游奖、最佳民宿奖、最佳农业旅游奖。
5.卓越贡献类:最活跃政府组织奖、最佳旅游培训提供者奖、最活跃的非政府组织奖。
6.市场与传播媒体奖:最佳旅游网页奖、最佳印刷媒体旅游报导奖、柔佛州旅游摄影奖。

欲知详情可上网http://www.johortourismawards.org或致电07-2241432询问。

(星洲日报/大柔佛)
http://mykampung.sinchew.com.my/node/147892?tid=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