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

哥打新巴士、德士总站投入服务

县议员公布路线图‧哥打新巴士、德士总站投入服务

宽敝的哥打丁宜新巴士及德士总站已经正式投入服务。 (图:星洲日报)

位于哥打丁宜(Kota Tinggi)商业路(Jalan Niaga)的哥打丁宜新巴士及德士总站,于昨日正式投入服务。

哥打丁宜马华县议员今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上述讯息,并发布路线图让当地居民及交通使用者了解新的路线图。出席的县议员包括马华哥打丁宜区会主席黄卿兴县议员、马华县议会交通组主任陈璧雄、谢蕙勤及黄其万。

黄卿兴表示,旧有的临时总站地点较狭窄,又是位于热闹的市中心,难免会造成交通阻塞及泊车位不足的问题。他深信新巴士及德士总站的启用,将能解决这问题。

他指出,以往面对当地交通路​​线更改时,全体24名县议员都有参与。此次却由交通组全权负责处理。因此,当地商家及居民如有任何建议,可提呈给马华哥打丁宜区会。

陈璧雄指出,新路线只更改几个地点,即商业路麦当劳前的交通灯关闭、商业三路的一半地点改为停车场。

他强调,每项建设的发展,期间难免会面对一些问题,因此,他希望当地居民及商家能够谅解。他也呼吁新总站附近的商家如面对问题,可向他及当地马华反映,他将尽力协助解决。

(星洲日报/大柔佛)
http://mykampung.sinchew.com.my/node/149051?tid=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