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

狮城旅客纷慕名而来‧拉美士果王驰名国外

狮城旅客纷慕名而来‧拉美士果王驰名国外

陈奋强左手拿的,就是狮城旅客赞好的品种果王。 (图:星洲日报)

拉美士(Labis)果王“榴梿”驰名海外,特别是新加坡旅客更是慕名而来,令当地的水果摊生意络绎不绝。

在拉美士丁能路边经营水果批发的陈奋强指出,目前此段日子来,每星期有3至4天皆有新加坡游客光顾他的店品尝果王,平均每天有6至9辆旅行巴士载游客光临。

“这也间接带动拉美士榴梿种植者和水果商的市场,顿时不仅带动小地方的热潮,也增加榴莲的供应量,令本地果农和果商眉开眼笑。”

他透露,自己是和旅游负责人协调下,安排把狮城旅客到店内品尝果王,并以好的品种如101、D17、D24和D13,4种果王品牌招待旅客,价钱一律每公斤10令吉计算。

他也会介绍每公斤25令吉的猫山王给旅客。

吴稳进:大马人热情有亲切感

新加坡旅客吴稳进受访指出,他的旅行团是今早7时开始从狮城出发,对大马进行一日游,其中也包括品尝这里的榴梿。

他感觉本地人民热情有亲切感。

黄易江:价廉味美

旅客黄易江大赞本地果王美味外,且价廉物美,若在新加坡肯定无法品尝到这些新鲜的榴梿,相当值得。

(星洲日报/大柔佛)
http://mykampung.sinchew.com.my/node/147496?tid=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