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鐵道公司發聲明 東部南部服務受阻

鐵道公司發聲明
東部南部服務受阻

馬來亞鐵道公司今日發出聲明,由于全日下雨,導致半島東部和南部的火車川行服務受阻。

由于森美蘭馬口和淡邊,以及柔佛居鑾因水災和土崩嚴重,同時避免乘客因水位升高而危及人身安全,鐵道局決定暫時中斷相關路段的火車川行服務。

另外,鐵道公司從中部至北部的川行服務目前為止並沒有受到任何影響。

聲明指出,受影響的乘客可到鄰近的大馬鐵道局櫃檯進行改期或索取回現款。

馬來亞鐵道公司將不時跟進受影響路段的消息。公眾欲諮詢可致電鐵道局客戶服務中心1-300-88-5862。

受影響的火車川行服務

*Senandung Sutera
(新加坡至吉隆坡中環車站) 取消行程
*Senandung Sutera
(吉隆坡中環車站至新加坡) 取消行程
*Senandung Timuran(新加坡至道北) 取消行程
*Senandung Timuran(道北至新加坡) 取消行程
*Ekspress Wau
(吉隆坡中環終站至道北) 川行服務從立卑至道北。吉隆坡中環車站的乘客將由13輛穿梭巴士載送至立卑再繼續行程,反之亦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