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迪沙魯水果園 68隻兔子迎新春

迪沙魯水果園
68隻兔子迎新春

迪沙魯水果園打造“十二生肖迷你動物園”,並引進68隻來自國外的兔子,讓遊客充分感受春節氣息。

果園經理吳平川透露,除了老虎、龍及豬以塑像取代,其他生肖的動物皆以真實動物呈現,陪遊客一起迎新年。

“配合兔年,我們把園內兔子的數量增至68隻,討個‘一路發’的吉利。”

他指出,工作人員會在新年期間為兔子特別妝扮,讓兔子在迷你動物園內自由走動,參觀者也可與兔子拍照,近距離接觸。

玩樂中學新知

吳平川說,該園精心裝飾各種春節飾品,讓遊客能感受到春節氣氛。

同時,該果園總經理余昌期指出,占地100公頃的果園區內,種有超過100種熱帶水果,並有導遊向遊客介紹各種果樹。

“遊客可認識各種果樹的成長過程與特點,還能吃到有機、新鮮、甜美的水果。”

他說,園內迷你動物園飼養山羊、鴕鳥、蟒蛇及孔雀等動物,可供遊客觸摸。

“果園還設有收集各種水果資料的農業原貌館,以及一個養了1888條鯉魚的鯉魚池,讓遊客在玩樂中學習新知識。”

該果園去年遊客量達21萬人次,其中外國遊客佔73%,且果園運用有機農業管理方式,推出農業旅遊配套,深受遊客歡迎,奪下大馬旅遊局2008和2009年頒發的“大馬最佳農業旅遊獎”。

該果園在新年期間照常營業,欲知詳情者可撥012-7327128,或07-8223886查詢。

<中國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