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新山动物园添喜气‧兔子园可爱迎新春

新山动物园添喜气‧兔子园可爱迎新春

辛卯兔年即將到来,新山动物园的兔子园不但特多引进许多不同品种的兔子来镇园,更將兔子园特別佈置一番,充满了农历新年的喜气!

兔子园负责人翁加化用尽心思,把兔子设计得耳目一新;园內除了设有园景佈置、长型木椅,还有可爱造型的充气財神爷。

翁加化指出,面积有3千平方尺的兔子园,是以“儿童动物园(Petting Zoo)”的概念来设计,主要是开放给小朋友参观。

由於在大马的森林內並没有野兔,园內大多数的兔子,都由外国引进。在兔子园內,拥有各式各样的兔子品种,包括纽西兰白兔(New Zealand White Rabbit)、加利福尼亚兔(California Rabbit)、卡罗莱纳垂耳兔(Carolina)、混种兔(Kacukan)、狮子头兔(Lion Head Angora)、泰迪熊兔(Teddy Bear Rabbit)及野兔(Hare)等。

兔子是目前受欢迎的家庭宠物之一,除了可爱的模样討人喜欢外,个性也很乖巧温驯。加上它们喜欢与人亲近,很討主人的欢心。

新山动物园

开放时间:早上9时至下午6时半(新春期间照常开放)
门票:成人3令吉,12岁以下儿童2令吉。入场兔子园,每人须另付1令吉。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1.01.12
http://mykampung.sinchew.com.my/node/128455?tid=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