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包机往来怡保和新山‧士乃国际机场首趟航班

包机往来怡保和新山‧士乃国际机场首趟航班

士乃国际机场今天迎接首趟往来怡保和新山包机航班。负责这项航班的成功航空(Berjaya Air),也运载20名孤儿及媒体,参与首航仪式。

飞机下午4时10分从怡保机场起飞,並於5时30分飞往抵达士乃国际机场。成功航空未来每星期將提供4趟往来两地的航班服务。成功航空未来也將提供由怡保机场往返梳邦机场的包机航班。

柔佛州旅游局长沙阿里,霹雳州旅游局局长诺莎诗达及霹雳州旅游有限公司促销与市场经理巴德路、士乃国际机场副总裁沙鲁,以及Infinity Travel And Services私人有限公司总裁诺丽查,今天都参与了首航仪式。

诺莎诗达表示,希望隨著新航班开通,能够带动两地旅游业。她指出,霹雳州的外国旅客人数在2010年提高了7.6%。

沙阿里则说,隨著这项航班开通,將有利於推广两地旅游业。

沙鲁则表示,希望该航班能够逐渐增至每天2班次。他说,士乃国际机场自2003年不断提昇设施,希望能让这座机场不仅是搭乘飞机的地方,更是旅客购物和休閒的场所。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1.01.28
http://mykampung.sinchew.com.my/node/130240?tid=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