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8日星期一

刺激旅游业 增设韩直飞柔包机

郑修强:刺激旅游业 增设韩直飞柔包机

掌管柔佛州旅游、商贸与消费事务的行政议员拿督郑修强透露,为吸引韩国游客到访柔州,本月开始至未来三月增设韩国直飞士乃国际机场的包机服务,刺激柔州旅游业。

他表示,去年到访柔州的韩国游客约4000人,预计今年可超过5000人,相信该项包机服务能把更多的韩国游客带入柔州。

韩游客钟爱大马天气他透露,包机服务详情暂未细谈,但他相信3个月内至少会有20趟包机往返韩国及柔佛州。

他说,韩国游客钟爱大马的天气及环境,大部分包机的韩国游客前来柔州展开“高尔夫球之旅”。

他指出,若每名到访柔州的韩国旅客平均消费为5000令吉,估计可为柔州带来2000万令吉的旅游收入,使柔州旅游业更繁荣,带动旅游领域发展,使旅游社、酒店、饮食业和主题乐园受惠。

今天他召开记者会时,发表上述讲话。

~南洋商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