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1日星期日

佳节期间纷出游 新柔长堤大塞车

佳节期间纷出游 新柔长堤大塞车


新柔长堤从今早至今午12时都一直出现长长车龙。(蔡振鸿摄)

马币跌,不少国人趁圣诞佳节期间请假到马国游玩,也有不少人从马国到本地过圣诞,导致新柔长堤今早大塞车6小时,截至今午12时,长长车龙都仍未退去!

根据《新明日报》摄记在新柔长堤拍摄到的画面,及交通网站截至中午12时的摄像画面,新柔长堤从今早6时许至今午12时都一直出现长长车龙,车龙一度回堵到兀兰3道。

一般相信,由于来临周四是圣诞节,换言之,一般上班族在下周只要请最多四天假,就可以从本周六休息到下个星期天,相信这也是新柔长堤双向车辆剧增的原因。

另外,大士第二通道今早也出现大塞车的情况,出境方向在车道在早晨时分车流拥挤,出现长长车龙,而到了中午时分,入境方向则开始堵塞,不过前往柔佛的出境方向经过早上的一轮拥堵后,反而显得比较顺畅。

《新明日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