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7日星期日

价廉物美吸引游客 笨珍塑海鲜天堂品牌

郑修强:价廉物美吸引游客 笨珍塑海鲜天堂品牌


郑修强(中) 颁发奖品给儿童填色比赛优胜者, 右为苏海里哈欣, 左为马哈玛丹。

掌管柔州旅游、商贸及消费事务的行政议员拿督郑修强指出,笨珍有丰富的天然资源和海产,具有发展旅游业的潜力。

他说,州政府将大力推广笨珍的海鲜,建议在笨珍建一座“烧鱼广场”,将笨珍打造成为柔州的“海鲜天堂”。

也是埔来斯峇当区州议员的郑修强是为笨珍县议会主办的“2014年笨珍县钓鱼比赛”主持颁奖及闭幕仪式上这么说。

“因为笨珍有得天独厚的环境,又有闻名的廉宜与美味海鲜,吸引来自不少国内外游客前来。”

他指出,由于笨珍的海产受到游客们的喜爱,州政府将大力宣传,希望将笨珍的海鲜品牌化。

具备生态旅游潜力

他说,笨珍县原本具备生态旅游的潜力,已被纳入柔佛州旅游蓝图的“红树林和农村门户”。

“这个地区涵盖北干那那、笨珍、龟咯、丹绒比艾与埔莱河,并有3个具备国际水平的旅游产品,即亚洲大陆最南端的丹绒比艾国家公园、龟咯岛国家公园、埔莱河。”

郑修强说,笨珍县议会举办这项大型钓鱼比赛,成功吸引1500名来自各地的钓鱼爱好者参加。

他认为,这项活动有潜力成为笨珍的年度旅游产品,可以吸引国内外的爱好者前来。

吁钓鱼赛列旅游节目

他将建议把这项钓鱼活动列入“柔佛州旅游日历”,以便能吸引更多的国内外游客。

他说,除了能促进笨珍的旅游业,笨珍的商家也应该抓紧机会,促销本地的土产和海鲜。

配合这项钓鱼比赛活动,现场也举办儿童填色比赛、亲子竞技游戏、烹饪比赛等。

出席者有笨珍县议会主席苏海里哈欣、笨珍县社会发展局官员马哈玛丹以及多名笨珍县议员。

~南洋商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