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7日星期日

邀新加坡狮队参与 文化街30日高桩狮王争霸

邀新加坡狮队参与 文化街30日高桩狮王争霸


前排左起叶汶鑫、李志忠、黄楚沅、陈再藩、林振荣及陈善仲呼吁民众来文化街观赏高桩狮王赛。

第四届陈旭年街头高桩狮王邀请赛将于本月30日(星期六)傍晚6时至晚上10时,在陈旭年文化街隆重举办,这已是文化街其中一个文化活动品牌,今年特别邀请新加坡的队伍参赛。

新山陈旭年文化街主席陈再藩在柔佛州武术龙狮总会会长林振荣陪同下,今早在该活动新闻发布会及出场序抽签仪式上,如是表示。

陈再藩说,这项邀请赛已在文化街连续举办了三届,今年是第四届,已经成了文化街的品牌活动。

他披露,今年共邀请了来自柔佛州、彭亨州及新加坡共10支队伍参赛,由于得到新加坡队伍参赛,证明赛事已引起国际关注,更有号召力。

他透露,参赛队伍按照出场序如下:彭亨关丹关帝庙武术醒狮团、新加坡腾勇龙狮院、彭亨关丹建造行武术醒狮团、柔佛沙威文青龙艺龙狮团、新加坡权威龙狮院、柔佛丹曼亚满关圣宫龙狮团、柔佛峇株龙狮协会、柔佛麻坡关圣宫龙狮团、柔佛居銮永安园龙狮体育会及柔佛新山关圣宫龙狮团。

欢迎各组织参与壮大活动

陈再藩同时欢迎各组织团体参与文化街每逢周六的活动,建立自己的品牌活动,例如新山广西会馆的“广西之夜”及柔佛潮州八邑会馆的“潮味十足”等,就是在文化街建立的品牌活动,而就是这些活动才能让文化街活动更多元及丰富。

林振荣表示,邀请赛当天除了会售卖《狮神决战》及《大舞狮关圣宫》影片光碟外,也会售卖可爱的布偶公仔。

出席记者会者包括柔佛州武术龙狮总会署理会长兼大会评审长陈善仲、文化街署理主席黄楚沅、柔州武术龙狮总会理事李志忠、新山中华公会理事会秘书叶汶鑫及参赛队伍代表等。

~以上新闻转载自南洋商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