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日星期日

柔佛河岸发展生态旅游

柔机构通过子公司居林投资 柔佛河岸发展生态旅游


殿下(左三) 品尝居林所属种植地生产的黄梨。

柔佛机构通过子公司居林(Kulim,2003,主板种植股)在柔佛河岸发展生态旅游业。

这项计划在去年开始推行,两个月前开始扩充,同时引进更多休闲活动。

柔佛机构总执行长拿督卡马鲁沙曼指出,该公司通过KULIM Eco Trail Retreat在乌鲁地南巴西依斯迈园丘(南兴园)推广生态计划,当地的俱乐部可以容纳200人。

“到这里可以欣赏美丽的柔佛河,漫步河岸,还能进行多项岸上活动,如骑脚车、爬山、参观附近甘榜大自然等等。”

他今早出席“2014居林生态乘船钓鱼比赛”活动时如是表示。

活动开幕礼由柔佛苏丹依布拉欣殿下主持,殿下之后参观钓具和土产档位,观赏园丘居民进行传统游戏竞赛。出席者包括哥打丁宜众市议员、当地领袖等。

卡马鲁沙曼表示,主办今天活动的目的是要介绍柔佛河为柔州新的生态旅游,这项目符合政府所呼吁的,既推动旅游业的同时也注重环保。

3公里河岸线发展

居林企业发展总经理阿都苏库受询时指出,该公司在乌鲁地南持有约500公顷的沿河发展土地,其中3公里的柔佛河岸线将用作发展生态旅游,涵盖巴西依斯迈园丘(南兴园)和REM园丘。

他说,该地点位于大片油棕园和香蕉园内,许多活动如射击、气弹球、看萤火虫都等着访客参与。

他说,当地生态发展去年已经展开,也曾举办推介活动,2个月前再获得扩充。

~以上新闻转载自南洋商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