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8日星期日

仅剩部分地砖未铺设 文打烟巴士站月中启用

仅剩部分地砖未铺设 文打烟巴士站月中启用

文打烟巴士站美化工程已接近完工,预料6月中旬可投入使用。

 有关工程是自该处地下排水系统竣工之后,推进了整项工程的加速进展;使得这项持续约2个月的工程,估计可以在6月15日完工。

 而目前的工程已进入铺设沥青和地砖的阶段;同时,位于站内的巴士停车格也都已画好。

 完成美化后的巴士站,将可容纳至少10辆远程巴士的停泊,及更大空间容许转站巴士逗留。

环境更整洁清新

 乘客也能享有更快捷的转站服务,与及候巴时更整齐、卫生和舒适的休息空间。

 至于候车建筑物和售票处的髹漆工作已接近完工,候车站内也已增装了照明和风扇,使室内的空气更为流通。

 重新规划的巴士站,周围都有地砖设计,令环境更为整洁和清新。

 地砖的铺设主要为方便到站的乘客上下巴士﹔同时,更安全的将巴士与候车站隔开,以避免巴士失控撞进建筑物,及更有系统的泊车。

 而乘客也可更安全的行走在地砖的走道上,避免被后退的巴士撞及,和受到巴士排出的乌烟困扰。

 美化工作目前仅剩下地砖部分,工程人员透露,大部分地砖已经铺好,只剩下边缘部分未能完成。

 工程人员进一步表示,这是因为切割地砖的机械尚未运抵,该项环节一旦完成,相信全部工程可以竣工。

 而在5月20日,设于二马路的临时巴士停泊站也将取消,并恢复原有文打烟巴士站操作的完整。

~中国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