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6日星期五

疑寻获遗体 英籍背包客母亲女友认尸

疑寻获遗体 英籍背包客母亲女友认尸


珍妮(中) 及吉贾丽娜(左) 在凯伦的陪同下,前往医院太平间辨认尸体。

疑是刁曼岛失踪背包客英国籍男子哈雷的尸体,今日送到关丹雅富珊医院太平间解剖,其母亲珍妮及女朋友吉娜丽嘉前往医院辨认尸体是否哈雷。

今早11时,英国驻大马大使馆高级专员凯伦陪同死者母亲及女朋友到太平间,他们被带至等候室。

彭亨州总警长拿督沙利夫丁表示,疑是失踪背包客哈雷的尸体尚未确认死因,也尚未确定是不是哈雷。

他说,院方已经提取母亲珍妮的脫氧核醣核酸(DNA)以便对照,以确认该尸体是否哈雷。

他说,属于哈雷的手机已寻获,在发现死者尸体附近找到。他表示警方会根据手机线索展开调查。

他说,哈雷母亲以及女朋友会继续逗留大马。

沙利夫丁是于今天下午5时,在关丹雅富珊太平间医院召开记者会时如是表示。

尸体高度腐烂

疑是失踪英国籍背包客哈雷的尸体被寻获之后,今天半夜12时35分,使用皇家空军直升机载送至甘文丁草场,以便送进关丹雅富珊医院解剖。

据了解,尸体被发现时已呈高度腐烂,头部见骨,没有身分证,所以很难辨认。

哈雷是于5月27日下午4时未回到海龟计划的甘榜朱阿勒(Kg.Juara)村子后,当地职员及志工即刻展开搜索。

经过连续9天的搜寻后,搜寻队于昨天下午1时30分左右在该岛上找到一具男性尸体。

~以上新闻转载自南洋商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