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9日星期四

州政府推介旅游大蓝图 下月办探索柔佛嘉年华

州政府推介旅游大蓝图 下月办探索柔佛嘉年华

柔州政府通过州旅遊局,订於6月6日(星期五)至8日,在士乃国际機场盛大举办“探索柔佛嘉年华”(Explore Johor 2014),届时柔佛州务大臣拿督卡立诺丁将推介“柔州旅遊大蓝图2014-2023”。

掌管柔佛州旅遊、商贸與消费事务的行政议员拿督郑修强指出,嘉年华将设旅遊展,时间为早上10时至晚上10时,共有100个與旅遊业有关的政府单位、私人业者、非政府组织和负责单位参展。

“此次会上将展出柔州的11个旅遊重点,包括主题乐园、酒店與度假村、各县的旅遊产品、国内外旅遊活动主办单位等,我呼吁各县的旅遊业者踊跃参與。”

他昨日召开新闻发布会时说,嘉年华设有多姿多彩的活动内容,包括文化表演和美食展、手工品展、传统游戏、越野脚车活动、幸运抽奖等。

大臣会於6月6日下午3时,为政府推行10年旅遊发展大蓝图主持推介礼。

郑修强:料吸引5萬人

郑修强指出,主办单位希望各地民众积极响应,此活动入场免费,主要目标群为使用機场飞抵柔州的搭客、国内外等各地民众和在本地深造的国际学生;预计三天的活动,可吸引至少5萬人出席。

他说,有关方面也会在合適地点如酒店和柔佛国际名牌商品城,提供免费接驳巴士接送遊客。

出席记者会者包括柔州旅遊局局长巴德鲁希山、柔佛州旅遊委员会理事兼努沙再也区州议员再尼、甘蜜区州议员阿苏占、巴罗区州议员张协群等。

郑修强:10年发展 旅游蓝图定4主轴方向

郑修强说,政府推行10年旅遊发展大蓝图,拟定了4大主轴方向,将與时並进,视需要作出调整。

他表示,蓝图将著重包括推动州内10个县属的旅遊产品、6大策略发展宣传與行销、发展人力资本,还有管理與执行,以推动柔州成为高价值旅遊州。

“宣传與行销涵盖了推出各县的旅遊配套、行销媒介、活动、奖掖、塑造品牌及和合作。”

巴德鲁希山则说,郑修强之前已到柔州各县实地瞭解各县的旅遊景点及特色,通过旅遊重点发展概念,希望达到整合州内现有旅遊产品的行销策略,进而推出不同的旅遊配套。

~以上新闻转载自南洋商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