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3日星期四

诚兴绿色有机公园‧推出健康火锅套餐礼篮

鑾诚兴绿色有机公园‧推出健康火锅套餐礼篮

为了欢庆农历新年,居鑾诚兴绿色有机公园特別推出健康食品为主的火锅、家庭式套餐、贺岁礼篮,欢迎各界预定。


诚兴绿色有机公园推介七彩鱼生和新春套餐;右一起为执行董事戴成裕、董事长助理陈玉梅、採购经理张恩琳、市场经理陈伟量及公园经理刘淑玲。(图:星洲日报)

诚兴有机贺岁礼篮多种款式,价格分別为118、158、198和288令吉,全为健康食品和各类有机干粮,即日开始接受订购,居鑾市区范围免费送上门,公园和福联广场诚兴分店也备有现货。

今年的诚兴团圆火锅、素食火锅,有4至6人份及7至10人份2种,以有机菜、鱼、虾为主;家庭套餐方面,分为198令吉的欢乐满堂、298令吉的家福满堂,及398令吉的金玉满堂,其中有机七彩鱼生,特別美味健康,配以龙珠果鱼,还有优惠价的“诚兴锅”,各界可以预先订该公园的农场餐厅厢房,在舒適的环境中,合家共渡美食时光。

此外,在农历新年期间,该公园的参观入门票维持原价,儿童门票每人8令吉,可以进行多项趣味盎然的活动;成人门票每张10令吉,特別回馈5令吉礼券,礼券可以在公园內使用。

该公园餐厅和商场每日上午8时至晚上9时营业,公园参观时间由上午8时30分至下午6时30分。订购专线:07-759 6199或012-708 8985。

(星洲日报‧大柔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