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日星期五

带来不一样元素 盼特色商店入驻文化街

陈再藩:带来不一样元素 盼特色商店入驻文化街



许炳正(左二起) 、陈再藩、郑卓东、罗良嘉、李俊贤及叶致鸣等吁请民众参与文化街1月份活动。

陈旭年文化街工委会主席陈再藩披露,文化街除了每周六固定举办文化活动外,也建立起华社首个以甘蜜及胡椒为图腾的拱门,成为游客和学者必到来参观的地标。

“我们除了希望五帮中的福建会馆及潮州会馆能入驻文化街之外,也盼更多具有特色的商店入驻,为老街带来更多不一样元素。”

他指出,新山市长依斯迈卡林也答应每个周六派员到文化街维持秩序,并解决马来摊贩在该处摆摊的问题。

他在今天上午11时正于红楼举行的陈旭年文化街1月份活动发布会上,如是表示。出席者包括陈旭年文化街工委会副主席罗良嘉、马来西亚广告製作商联合会会郑卓东、柔州分会会长长俊贤及新山小商公会总务许炳正等。

陈再藩表示,该委员会在接下来的日子,已准备一系列精彩活动包括魔术、粤曲、挥春及亮灯仪式等,迎接崭新的一年。

他披露,活动也获得了新山小商公会积极参与,该会属下魔术团会员将与Yeap Magic魔术团会员联合在1月4日晚上8时呈现表演,而Yeap Magic创办人叶致鸣也会表演将一个人一分为二的大型幻术表演。

此外,该会的华乐团及粤剧社将在18日呈献华乐团及粤韵妙曲,带来游龙戏凤及艳曲醉周郎折子戏。

其余活动包括11日由马谣交流站呈献“马谣一马当先庆丰年”及25日当天举办新春亮灯仪式及童声迎马年等。

该会也将在18日下午4时在红楼前举办书法比赛,分成公开组、中学生及小学生3组,有意参与者可联络(07-2249633或2788999),大会也接受现场报名。

~以上新闻转载自南洋商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