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9日星期日

配合2014大马旅游年 收集资料包装柔美食景点

郑修强:配合2014大马旅游年 收集资料包装柔美食景点



郑修强(左二起) 在何襄赞的陪同下, 与华团领袖及非政府组织交流。左起为罗烈贤、林奕钦及黄建顺。

掌管柔佛州旅游、商贸与消费事务的行政议员拿督郑修强表示,为配合“2014大马旅游年”能够同步推广及促销柔州各县美食美景,他计划在未来半年到各县展开探访,并向旅行社及华团收集各方面的资料和建议。

他表示,柔州美食在他的心中是一级棒,也不要低估口耳相传的力量,尤其在餐饮业,只有那些懂得找门路的人,才会慕名而来。

打造更多旅游配套

他认为,通过口耳相传的美食或美景的宣传手法不是不好,而是如果能把各县旅游业进行“包装”,打造更多吸引游客的配套,以促进当地的旅游业发展。

他以笨珍县为例,其实当地具潜力发展旅游业,如新鲜海产、亚洲最南端的丹绒比艾国家公园、龟咯岛、黄梨博物馆及本地土产农作物,除了能够吸引游客外,也能促成更具活力的旅游产品或配套。

他希望各造能够合作极力推动县旅游的发展,发掘旅游好去处,让柔州经济继续起飞,人民受惠。

昨晚他出席柔州旅游局与社团及媒体之夜后,向媒体发表上述。

其他出席者包括前州行政议员拿督何襄赞、新任柔州旅游局局长哈菲兹、前任柔州旅游局局长再纳、中央旅游部柔州旅游局局长依沙、新山中华公会会长林奕钦、新山中华工商总会会长罗烈贤及马来西亚旅游总会(MATTA)柔州分会主席黄建顺。

近百名来自旅游业及非政府组织代表出席该晚宴,在会上,出席者也见证两项简单不失隆重的职位交替仪式。

首先是再纳卸任局长一职,并进行移交职权仪式,由哈菲兹接棒。

再来就是何襄赞卸任州行政议员一职,由郑修强就任,后者更公开力赞何襄赞为旅游业树立好榜样。

何襄赞:郑修强肩负推广柔旅游业

何襄赞表示,在职时,主要职务分配是90%着重在旅游业,10%则着重在贸易方面的工作,并在2011年开始筹备推广旅游业,当中提高州内游客人次是关键绩效指标(KPI)之一,若旅游人次没有增加也意即州行政议员无法达标。

何襄赞表示,他对郑修强有信心,以后者过去的经验,肯定能把旅游推广工作发挥得更好。

~以上新闻转载自南洋商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