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日星期六

五福城年货城开幕

五福城年货城开幕.何襄赞:成新山地標之一 年货城可壮大声势

號称南马最大型年货城的士姑来五福城【Taman Sutera Utama】露天年货城,昨晚隆重掀开序幕,柔州旅游、国內贸易与州內消费人事务委员会主席拿督何襄赞希望,该年货城在来年越办越精彩,能设立更多摊位。

 每逢农历新年前夕,各地都会设立年货城,而他认为,要像五福城露天年货城如此多摊位及浩大,相信仅此一家,別无他处。

 何襄赞昨晚出席五福城露天年货城开幕仪式指出,他希望该年货城永续举办,成为新山地標之一。

 另外,他指出,其掌管柔州旅游局已有4年半光阴,每年农历新年,新山华社和某些团体会举办一系列区域性活动,让大家一起共庆佳节。

 “柔州是多元种族社会,节庆眾多,因此成为州內不错的旅游特色。一般旅游局综合节庆和购物广场推荐给游客时,旅游局人员都会认为推销柔州比其他地区容易。”

建议办节日货物市场

 何襄赞认为,华人购买市场相比友族会较强,建议商家往后除了农历新年年货,也可考虑举办其他节庆如中秋节的货物市场等。

 当晚出席者包括士姑来州选区柔佛州务大臣特別事务官拿督瞿庆圣、马华振林山区会署理主席陈峇峇、新山市议员梁开明、新山中区市议会市议员邱孝力、柔州政治部副主任廖福光、新山北警区代主任马永来、新山中华公会会长林奕钦、柔佛潮州八邑会馆会长拿督陈联顺、新山海南会馆理事长拿督张文强、柔佛古庙管委会主席林刚荣、柔南流动小商公会主席姚文春及五福城广场高级经理吴乐仁。

叶沅明:业者新年前10天摆摊

士姑来五福城露天年货城负责人兼达嘉企业董事经理叶沅明透露,许多年货城摊位业者都不愿提早进场,並打算在农历新年前10天才入场,以卯足全力销售货物。

 他说,该年货城原本招摊目標是150个摊位,目前仅有113个摊位,同时,还有10%摊位业者虽已缴付租钱,但他们选择于农历新年前10天才入场营业。

 他相信许多摊主都想在最后10天,办年货的旺期,才开始进驻年货城。

 他承诺今年进驻该年货城的业者,若明年他们还是成功举办露天年货城,今年已进驻的业者,明年租约绝不涨价。

 叶沅明也重申,该年货城获得柔州旅游局大力支持,明年或有望列入柔州旅游日历,成为柔州旅游品牌之一。

~以上新闻转载自中国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