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来临“长周末” 兀兰大士关卡料阻塞

来临“长周末” 兀兰大士关卡料阻塞

本星期五(5日)是屠妖节,更多公众将趁一连三天的“长周末”到马来西亚旅游,预料将导致兀兰和大士关卡的交通阻塞。移民与关卡局吁请公众调整行程,避开交通繁忙时段。

该局发文告说,出境的交通流量预料从明天(4日)开始增加,入境车龙则会在星期天(7日)出现。

随着关卡加强保安检查,交通阻塞难免。要是大批旅客选择在同一时段通关,阻塞情况将加剧,因此公众可调整行程,避免在繁忙时段出入境。

若公众无法避开繁忙时段,可考虑共乘汽车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持有生物特征认证护照的国人也可使用自动通关系统(Enhanced Immigration Automated Clearance System,简称eIACS),减少通关时间。

移民与关卡局也促请公众,在通关前确保所持护照是自己的。这是因为该局发现几起持有错误护照的个案,这不但影响通关效率,也对其他公众造成不便。

此外,驾车者在离境前可通过设在亚逸拉惹高速公路(AYE)和武吉知马高速公路(BKE)的路况提示系统(EMAS),或者收听电台的路况广播,了解关卡交通情况。

驾车者也可在出发前拨电6863-0117或上网www.onemotoring.com.sg查询最新路况消息。

以上新闻转载自om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