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访新游客“满溢”‧柔观光客也受惠增加

何襄赞:访新游客“满溢”‧柔观光客也受惠增加

柔州旅游及国內贸易与消费人事务委员会主席何襄赞透露,自新加坡开发2个综合娱乐中心之后,到访该国的游客人数有“满溢”之效应,而这也同时为柔佛州带来更多的游客人数,但州政府认为,我们也需要为本州开拓更多的海外旅客市场。

何襄赞今日在州议会答覆行动党士乃区州议员黄高明的附加提问时也指出,寻找更多的海外旅客新市场,是州政府从不间断的努力方向。

他坦言,新加坡的游客“满溢”效应的確为柔州带来某种程度的贡献。去年有1千500万人次由新加坡入境本州,州政府一直与新加坡旅游机构取得密切的合作,以確保柔州能从游客“满溢”效应中,增加更多到访本州的游客人数。

黄高明指出,柔州旅游局在吸引海外游客到访本州的策略上,其实並不必“求远”,反而应该儘量“求近”,即应该策划更多活动,以便让涌往新加坡2大综合娱乐中心的中国、日本及西方国家游客,也可以顺道观光柔佛州。

较早前,何襄赞在答覆武吉柏迈州议员卡玛鲁查曼的口头询问表示,州政府较早前在参与韩国高尔夫球展览会中,成功吸引到韩国20包机团约5千名团员,即將於今年12月23日起,至明年3月期间到柔州观光。

他说,州政府也计划举办韩国媒体观光柔州的访问团,以加强柔州景点区在韩国的曝光率。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0.11.12
http://mykampung.sinchew.com.my/node/121267?tid=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