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7日星期五

展延本月所有官方大型活动 避免疫情扩散

柔佛展延本月所有官方大型活动 避免疫情扩散

新冠肺炎疫情不见好转,马来西亚柔佛州政府宣布展延这个月内的所有大型官方活动,至于月中的柔佛古庙游神活动则将照常举行,不过据知将减少参与人数和缩小游行队伍规模。

根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柔佛州务大臣萨鲁丁说,作出这项决定是基于三个因素,包括新冠肺炎对个人构成的健康风险,疫情在大型活动散播的风险,以及州政府没有足够资源进行防控工作。

目前已确定被推迟的官方活动,分别有巴西古当国际风筝节和柔州第20届马运会“王者荣耀”嘉年华。

萨鲁丁也呼吁州内所有主办单位,同样展延大型的聚会和庆典活动。当地下来将举行的大型活动,还包括本周六的大宝森节庆典,以及穆罕默德诞辰庆祝活动,目前未知会否另作安排。

对于拥有150年历史的柔佛古庙游神活动,是否如期在2月14日举行,萨鲁丁表示,已与新山中华公会和五帮会馆的领导开了会,他们告知将减少参与的群众人数,以及缩小游行队伍规模,进一步详情下来将由主办单位作出宣布。

~8视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