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7日星期四

B5 Johor Street Market 大型集装箱市集



这个好逛👍结合美食 · 餐车 · 文创 · 娱乐于一体,新山首个一站式大型集装箱市集「B5 Johor Street Market」本周四开幕!

喜欢逛市集的你,是不是总被国外概念新颖的市集所深深吸引呢?由柔州政府投资打造,位于淡杯的一站式集装箱市集「B5 Johor Street Market」即将在来临周四正式开业,为柔佛新山人打造全新逛街吃饭的休闲好去处。集合了餐饮、文创及娱乐为一体的市集装潢别有一番风味,像是以火车站及旧公车为主题元素打造的环境内部,简直超适合打卡拍照!赶快把地点mark起来,到时就到此好好地逛一逛吧!

图片来源:Visit Johor

B5 Johor Street Market
开业日期:20 Feb 2020 | 周四
营业地点:Taman Tampoi (Angsana Plaza对面)

源: 哇,盡在新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