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2日星期二

柔州首8月吸引1103万游客

柔州首8月吸引1103万游客

柔佛旅游、妇女、家庭与社会发展行政议员廖彩彤透露,今年截至8月,柔佛州共吸引1103万人次国内外游客到访,相比去年同期的1028万人次增加约6.85%。

她说,今日接待30名参与大马房地产发展商公会(REHDA)青年柔佛新山考察团会员,也希望向这些来自外州的发展商代表好好介绍柔佛州,为2020年柔佛州旅游年铺路。

发展商扮演要角

廖彩彤今日代表柔佛州政府,出席大马房地产发展商公会举办的柔佛新山考察团代表交流会上,如是表示。

她认为,发展商不仅兴建房产,也在区域发展上扮演重要的角色,特别是现今的发展商,更倾向于打造城镇项目,附近若有旅游业的加持,也有助于让附近产业增值。

她也不忘向这些外州发展商代表介绍柔州最新的旅游景点,如迪沙鲁海岸(Desaru Coast )与新山B5柔佛街文化创意市集,因这两个景点凸显柔佛州生态与文化旅游特色。

考察团工委会主席戴于放表示,这项为期两天的活动在全国都有举行,邀请来自外州的大马房地产发展商公会会员参观各地景点。

“新山考察团则是到访新山地标、新建筑物及与旅游有关的发展项目,借此推广柔佛州。”

他透露,行程包括走访由国库控股旗下Think City私人有限公司所打造的新山老城区与纱玉河等地标、大马依斯干达特区发展局总部、双威依斯干达、东南亚最高的The Astaka@1 Bukit Senyum及森林城市等。

~东方日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