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2日星期二

配合2020旅游年 拟建设香椰园景点

配合2020旅游年 拟建设香椰园景点



全国农民机构局主席拿督马兹兰阿里曼说,配合2020马来西亚旅游年的到来,该机构计划在浮罗加怡建设一个香椰园和旅游景点。

与此同时,他表示,该机构将对东甲的沙哇令水稻田进行可行性研究,以发展水稻田旅游。

马兹兰是今日下午,在利丰港主持实廊州选青年农夫点滴灌溉培育辣椒推介仪式时,如是表示。

他说,农业旅游是农业活动的延伸,浮罗加怡香椰园是学习自泰国的做法,占地约50英亩 ,游客可在该区享香椰,也可泛舟游园。

马兹兰在仪式后表示,他发现在实廊内的沙哇令也有水稻,该机构将对该区进行研究,如果有良好的水道,该机构将提呈建议书,要将该区发展成农田旅游区。

他说,柔州务大臣拿督萨鲁丁嘉玛在听过他的口头建议后,也十分赞成。

他说,当局官员将进行研究,以进一步确定该区具旅游区的潜能,如果适合发展成旅游区,那将是国内第一个水稻田旅游区。

马兹兰说,目前有许多年青人对高科技的农业活动有兴趣,这是新政府鼓励年轻人往农业发展的成果。

较早时,他表示,点滴灌溉培育辣椒能在短期内看到成果,已吸引不少年轻人参与。

~东方日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