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日星期日

森林城市高尔夫球生态度假区 仅柔大臣亮相开幕礼

森林城市高尔夫球生态度假区 仅柔大臣亮相开幕礼



多米尼(左3起)、梁国坤、保罗森格一起为森林城市高尔夫球生态度假区主持开幕仪式。



保罗森格(左起)、梁国坤、多米尼一起主持挥杆仪式。

森林城市高尔夫球生态度假区的开幕礼如期进行,不过,受邀主持开幕礼的柔佛州苏丹依布拉欣及州政府单位贵宾,皆缺席这场活动,只有柔州务大臣拿督奥斯曼在仪式后亮相。

较早前,碧桂园太平景私人有限公司一度传出开幕礼取消,但今早《中国报》记者抵达现场时,发现开幕礼依旧进行。

据了解,森林城市高尔夫球生态度假区的开幕礼,原本邀请柔佛苏丹依布拉欣,以及柔佛州务大臣拿督奥斯曼为开幕人,唯两人都没有现身主持仪式。

开幕礼最终是由森林城市高尔夫球场项目部总经理杨辉光、亚太区董事多米尼、尼克劳斯公司亚太区主席保罗森格一起主持。

不过,柔佛州务大臣拿督奥斯曼在开幕礼结束后,一身轻便装束抵达森林城市高尔夫球酒店,并享用午餐,之后再前往高尔夫球场打球,体验新开幕的球场。



首个启用的高尔夫球场,占地183英亩。



奥斯曼(前左2)抵达森林城市高尔夫球酒店享用午餐。

奥斯曼未抵达前,现场工作人员也一度传出,苏丹会莅临参观,但最终未等到陛下现身。

由于森林城市发展近日成为全国热门话题,开幕仪式突低调进行,难免引起揣测。

今早的开幕礼仪式上,杨辉光致词时指出,森林城市高尔夫球生态度假区~共耗资18亿令吉打造,度假区共设有三个高尔夫球场。

另外,据森林城市公关所提供的资料显示,森林城市至今已制造1200个就业机会给本地人,而且多达80%的空缺是由本地人填补。

~转自中国报

没有评论: